經典偶像劇《惡作劇之吻》推出電影版了!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導演陳玉珊翻拍,找來王大陸擔任男主角,女主角則是大陸女星林允,電影《一吻定情》預告釋出重現了不少經典場面,瞬間勾起劇迷回憶。王大陸、林允對著鏡頭獨白,《惡作劇之吻》推出電影版《一吻定情》,預告曝光立刻勾起劇迷回憶,兩人穿著校服相識,而王大陸飾演的江直樹騎腳踏車浪漫載著湘琴,讓人聯想起《惡作劇之吻》鄭元暢載林依晨的畫面。相較起來電影浪漫唯美,電視劇則是走的是鬥嘴、幽默俏皮路線,另外幾張劇照曝光,包括在校園陽台直樹雙手靠在陽台欄杆擋住湘琴、還有直樹寫黑板,都重溫兩人的愛情故事。不過王大陸平時給人不受拘束的感覺,但當年鄭元暢,演繹高冷的學霸王子形象,突然要扮演高智商且帥氣的江直樹,讓網友評價兩極。藝人王大陸:「我本人其實沒有那麼成熟,不知道可能大眾會覺得我年紀很大,我問群演學生你覺得我幾歲,有些人說21、22,有些人說大概30吧哈哈哈。」再度飾演學生,雖然擔心被比較,但認為自己的年齡不是問題,因為心態永遠年輕,《惡作劇之吻》過了13年,把湘琴和直樹的純愛故事搬上大銀幕,能否重現經典,讓人期待。更多 TVBS 報導性感太過成浪蕩…3明星1大導演成金庸「黑名單」 金庸戲劇風靡至今 2018年有3著作翻拍新版 作品角色鮮明 金庸最愛令狐沖和喬峰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tjybht726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