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╱大會提供】星期六表現雖然沒有前兩回合預賽的精采,美國選手Tony Finau(湯尼•費諾)今天在Shanghai Shesha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(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)進帳五鳥,交出三個柏忌的七十桿,以三回合成績低於標準十三桿的兩百零三桿,繼續以三桿優勢,高居World Golf Championships-HSBC Champions(世界冠軍賽)五十四洞領先榜。靠的前兩回合的六十六桿、六十七桿佳績,費諾今天克服前九洞的低谷,在第十三洞起展開反攻,尤其尾三洞的連三鳥,讓他得以低標十三桿的兩百零三桿,繼續以三桿優勢,取得單獨領先的位置。「過程有些曲折,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恐慌,」費諾說:「我只需要多打一些好球,就能扭轉劣勢,而我正做到了這一點。」「今天我有很多獨一無二的好球,尤其在第十七洞的好球,在挑戰性那麼高的三桿洞,我打出絕妙好球,抓到小鳥,獲得大大的獎勵。現年二十九歲的費諾,最近兩個球季一勝未得,靠著大量的前十之作,現今的世界排名高居十七,並以最後一張外卡入選萊德盃。在2018-19年球季的初登場,生涯只贏過一場美巡賽的費諾,有機會在美巡海外站,搶下層級更高的WGC系列賽冠軍。母親陳秉彝擁有台灣血緣的美國選手Xander Schauffele(山德•蕭菲爾)今天打出低標三桿的六十九桿,與年初贏得名人賽冠軍的Patrick Reed(派崔克•瑞德)、前來衛冕的Justin Rose(賈斯汀•羅斯),三人同以三回合低標十桿的兩百零六桿,並列在第二位。在第十七洞雙柏忌,第十八洞柏忌的羅斯,對於尾兩洞的表現覺得納悶。「最後幾洞,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總之結束了,」羅斯說:「我唯一慶幸的是,這些失誤發生在今天,如果在明天就麻煩了。」「低標十桿的有三人,前邊只有一人,我想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,我現在想的是明天如何抓鳥,我得想辦法往前殺過去。」今年八月贏得Barracuda Championship(巴拉庫達錦標賽)的美國選手Andrew Putnam(安德魯•帕特南)今日打出低標五桿的六十七桿,與暫居歐巡積分榜第二名的Tommy Fleetwood(湯米•弗利德伍),兩人同以低標八桿的兩百零八桿,並居在第五位。我國選手潘政琮在七十六桿的隔天進步六桿,交出低標兩桿的七十桿後,以三天低標兩桿的兩百一十四桿,並列在成績榜的第十六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tjybht726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